學校要聞 1999-06-07

駒 澤 大 學 副 校 長 來 校 訪 問

【 記 者 沈 秀 珍 報 導 】 日 本 駒 澤 大 學 副 校 長 大 谷 哲 夫 於 上 週 一 ( 五 月 卅 一 日 ) 下 午 三 時 蒞 臨 本 校 訪 問 , 隨 行 的 有 該 校 國 際 中 心 所 長 田 中 保 、 外 國 語 部 教 授 松 本 丁 俊 及 國 際 中 心 主 事 川 波 和 章 。

簡 報 及 座 談 會 由 學 術 副 校 長 兼 國 際 交 流 委 員 會 主 任 委 員 馮 朝 剛 主 持 , 在 觀 看 本 校 簡 介 的 影 片 後 , 大 谷 哲 夫 表 示 內 心 非 常 感 動 , 他 並 主 動 請 求 本 校 惠 賜 錄 影 帶 , 帶 回 日 本 作 參 考 。

隨 後 進 行 兩 校 學 術 交 流 協 議 書 、 交 換 學 生 協 議 及 施 行 細 則 各 項 內 容 的 修 正 , 由 日 文 系 系 主 任 劉 長 輝 中 日 雙 聲 帶 逐 條 唸 過 , 與 會 人 員 非 常 仔 細 地 討 論 各 項 細 節 。 副 校 長 馮 朝 剛 在 代 表 本 校 人 員 討 論 時 , 積 極 爭 取 本 校 學 生 權 益 , 如 交 換 學 生 之 住 宿 問 題 , 希 望 可 以 透 過 兩 校 協 議 , 減 輕 交 換 學 生 住 宿 費 用 的 負 擔 。

駒 澤 大 學 大 谷 哲 夫 副 校 長 在 討 論 結 束 後 , 滿 意 地 用 中 文 說 道 : 「 很 好 ! 很 好 ! 」 本 校 馮 副 校 長 也 表 示 此 協 議 在 和 諧 、 愉 快 的 氣 氛 當 中 完 善 地 修 正 完 成 , 感 謝 與 會 的 同 仁 並 向 蒞 校 貴 賓 致 上 最 高 敬 意 。

NO.40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5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