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6-07

本 校 六 同 學 獲 外 交 獎 學 金

【 記 者 沈 秀 珍 報 導 】 本 校 國 際 研 究 學 院 六 名 學 生 申 請 八 十 八 年 外 交 獎 學 金 , 經 外 交 部 複 審 均 符 合 給 獎 條 件 , 將 發 給 每 名 同 學 獎 學 金 新 台 幣 貳 萬 伍 仟 元 整 。

獲 得 此 項 殊 榮 的 有 歐 研 所 郭 孟 昀 、 東 南 亞 所 王 祥 雲 、 拉 研 所 張 東 盈 、 俄 研 所 田 興 、 日 研 所 方 建 忠 及 美 研 所 林 雅 微 等 六 人 , 外 交 部 將 於 本 月 二 十 九 日 下 午 三 時 , 於 外 交 部 五 樓 大 禮 堂 舉 辦 頒 獎 茶 會 , 會 中 將 由 外 交 部 部 長 胡 志 強 頒 獎 。

獲 得 這 項 獎 學 金 的 俄 研 所 田 興 表 示 , 這 對 他 往 外 交 方 面 的 道 路 走 下 去 來 說 , 是 很 大 的 鼓 勵 , 他 會 繼 續 努 力 往 他 的 目 標 邁 進 。 他 覺 得 獲 得 獎 學 金 最 主 要 是 帶 給 他 一 種 榮 譽 感 , 金 額 多 寡 倒 是 其 次 , 由 於 對 淡 大 俄 研 所 的 向 心 力 和 感 激 之 情 , 他 決 定 捐 出 一 半 給 所 上 , 希 望 對 所 務 的 推 動 有 所 幫 助 。

NO.40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