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4-08-09

新生暨家長座談會12日起展開

【本報訊】由本校校友總會配合各縣市校友會舉辦的「新生暨家長座談會」,十二日起將在全省二十五縣市展開,歡迎新生偕家長就近參與。

往年本校各縣市校友會都在暑期辦此活動,歡迎新鮮人加入淡江這個大家庭,也特別安排校友、師長與新生見面,除了安排學校的簡介,介紹學校的治學理念外,亦有座談時間,輔導新生食衣住行等民生問題。現場亦準備了學校簡介VCD和書面資料要送給新生。

在本校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聯合在校生的中學校友會的協辦之下,今年二十五縣市都有舉辦,近期內將先以電話邀請新生及家長參加。詢問電話請洽校友處:(02)23515123。

【本報訊】為使新生入學後能儘快熟悉大學生之學習與生活,於實施新生入學講習之際,學校邀請新生家長來校,安排九月八日、九日在淡水校園覺生國際會議廳進行兩場座談,冀藉由雙向溝通與實際參觀本校軟、硬體建設,瞭解本校辦學目標、校務發展與未來方針以及學生在校學習與生活情形。邀請卡已隨新生入學通知發送,即日起接受報名。

座談與新生講習同日實施,方便家長偕子女一同來校,會議由校長張家宜主持,將播放本校多媒體簡介、淡水古蹟簡介,並安排家長與師長座談。午餐由本校招待,下午參觀本校圖書館、海博館、文錙藝術中心等單位。

NO.57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8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