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06-13

多 項 改 建 工 程 暑 期 進 行

【 記 者 廖 卿 如 報 導 】 總 務 處 將 在 暑 假 期 間 完 成 包 括 宮 燈 教 室 內 外 整 修 工 程 、 多 媒 體 教 室 改 建 、 工 學 館 頂 樓 加 蓋 、 商 館 及 松 濤 二 、 三 館 廁 所 翻 新 , 還 有 文 學 館 加 裝 托 盤 式 無 障 礙 電 梯 等 工 程 。

總 務 處 營 繕 組 表 示 , 大 部 份 較 大 型 的 工 程 都 是 利 用 同 學 休 息 的 時 間 來 完 成 , 這 樣 才 能 把 對 上 課 的 干 擾 降 到 最 低 。 而 今 年 暑 假 除 了 例 行 的 粉 刷 工 作 之 外 , 關 於 多 媒 體 教 室 的 改 建 預 定 先 進 行 的 為 商 館 B502、 B514、 B614教 室 , 這 是 延 續 上 學 期 未 完 成 的 進 度 。

另 外 工 學 館 頂 樓 加 蓋 工 程 將 使 其 增 加 七 間 研 究 室 、 十 三 間 實 驗 室 及 一 間 院 討 論 室 , 這 樣 的 加 蓋 工 程 完 全 符 合 施 工 的 所 有 檢 查 及 規 定 , 所 以 不 會 有 安 全 上 的 顧 慮 。 商 館 及 松 濤 二 、 三 館 的 廁 所 也 將 在 暑 期 間 全 面 翻 新 , 而 假 期 間 的 社 團 營 隊 活 動 將 會 被 安 排 在 松 濤 一 館 。

NO.37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5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0:40:05
  • 線上人數:19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