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06-01

吉 他 社 週 日 將 辦 音 樂 會

【 記 者 廖 卿 如 報 導 】 吉 他 社 將 於 七 日 ( 週 日 ) 下 午 三 時 在 淡 水 捷 運 站 公 園 舉 行 1998『 告 別 夕 陽 』 畢 業 生 音 樂 會 , 活 動 中 除 了 淡 江 本 身 的 畢 業 生 表 演 外 , 還 包 括 已 畢 業 之 淡 江 音 樂 人 及 在 地 的 淡 水 音 樂 人 蒞 場 表 演 , 主 要 的 目 的 之 一 是 期 許 學 生 能 走 出 校 園 、 結 合 社 區 , 並 藉 以 表 達 反 對 興 建 淡 水 環 河 快 速 道 路 。

吉 他 社 公 關 表 示 , 演 出 人 員 除 了 吉 他 社 畢 業 生 及 在 校 生 外 , 另 外 邀 請 已 畢 業 之 淡 江 音 樂 人 , 包 括 雷 光 夏 、 徐 清 原 、 張 永 智 、 觀 子 音 樂 坑 ; 並 有 淡 水 在 地 的 音 樂 人 陳 明 章 及 董 運 昌 。 希 望 藉 由 音 樂 來 表 達 對 淡 水 的 情 感 , 演 唱 代 表 淡 水 生 活 的 記 憶 的 歌 曲 , 及 淡 江 傑 出 音 樂 校 友 和 淡 水 在 地 音 樂 人 的 創 作 歌 曲 。

NO.37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5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