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0-12-06

連獲三大獎肯定 張榮貴盼為客戶創造美好價值

【舒宜萍淡水報導】由資工系校友、金鷹獎得主張榮貴連得三項大獎,分別為11月17日其擔任董事長的人工智能公司榮獲經濟部主辦「第27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已由經濟部長王美花親自頒獎;11月13日由其共同創辦領軍的客服產業龍頭「程曦資訊集團」參加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TCCDA)主辦「CSEA卓越客戶服務大獎」,獲頒4項大獎;10月22日則拿下台灣區電機電子同業公會第一屆「數位轉型楷模獎」,張榮貴投入AI創新服務獲政府及民間高度肯定。

「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獎勵具有提升技術與服務競爭力的中小企業,今年超過130件標的企業提出申請,經過初審、決審專業及嚴格審查,最終選出35件極具潛力及創新性標的企業,經濟部王美花部長致詞時,特別感謝人工智能張榮貴董事長,對於1988紓困振興專案辛苦的付出;在COVID-19衝擊下,健保署湧進了約22萬通電話量,人工智能公司藉由過去客服產業及AI專業領域的經驗,連結智慧客服協助健保署,運用「QbiAI智慧客服」,協助經濟部「1988紓困振興專線」,及衛福部中央健保署推出「智慧客服機器人-阿Ken」,由機器人使用深度學習演算法和自然語言進行語意理解,有如真人快速回答口語化、生活化的問題,提供24小時紓困諮詢服務,藉由人機協作優化並快速解決政府對民眾的健康諮詢。

有客服產業金馬獎美稱的「卓越客戶服務大獎(Customer Service Excellence Award, CSEA)」,表揚各產業客戶服務成績優異且具有卓越貢獻的企業團體及個人。張榮貴於之前擔任程曦總經理期間,長期深耕客服產業及委外營運領域,奪下個人獎的「最佳客戶中心主管」,程曦資訊集團則獲得團隊類「最佳客戶服務團隊」、「最佳客服管理團隊」及「最佳客服承攬團隊」共4項大獎殊榮,並已連續4年獲得肯定,也締造歷年最佳成績。

張榮貴於2018年在程曦集團下成立人工智能公司,他表示,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經濟,深切了解1988紓困振興服務專線所擔任的重責大任,他帶領團隊盡其所能服務,解決每一個問題,幫助更多人,並開發出新一代深度學習架構AI服務機器人於服務產業面的應用,持續運用AI、雲端、大數據最新科技,提供完整行銷、服務的雲端服務。帶領公司短短兩年時間就獲得「數位轉型楷模獎」及「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深獲讚許。

NO.1115 B | 更新時間:2020-12-06 | 點閱:126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