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視窗 2004-09-20

國際化

三所日本大學外賓來訪

本週及上週共有三所日本大學外賓蒞臨學校,上週五(17日)下午四時日本桃山大學校長松浦道夫教授等一行三人參訪本校,在驚聲國際會議廳由校長張家宜博士主持簡報及座談;姊妹校早稻田大學外賓一行六人將於週二(21日)下午三時,在文學館L522由學術副校長馮朝剛博士主持簡報及座談會議,晚上在觀海堂宴請貴賓;週三(22日)下午二時愛知淑德大學學生訪問團共二十四人,將在商館B310室舉行台灣及日本觀點交流座談會,歡迎具備日語程度的同學參與接待,請在週三前到日文系辦找助教登記;三所大學外賓在座談結束後皆會參觀文錙藝術中心及覺生紀念圖書館。(楊皖茜)

日本國姊妹校交換留學生甄選

2005年日本國姊妹校交換留學生甄選開始報名,即日起至十月十一日止,將前往學校是早稻田、青山學院、駒澤、津田塾、亞細亞、中央學院、長崎外國語、電氣通信共八所大學,預計推薦名額為十四名;各校的報名資格及甄選作業辦法請上國際交流處網站www2.tku.edu.tw/~oieie/查詢。

具備以下基本資格,為大學三年級生(含各系轉學生、技術學院學生)、研究生,大學生在學成績平均達七十五分、研究生達八十分,經所屬系所推薦的同學,可至國交處網站下載報名相關表格,並可於十月四日參加國交處舉辦的交換生甄選說明會,請有志赴日留學的同學把握機會。(楊皖茜)

NO.581 | 更新時間:2011-08-16 | 點閱:119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5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