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09-27

總圖書館女廁現狼蹤

【記者何純惠報導】小心色狼就在妳身邊!繼日前台大圖書館傳出色狼騷擾女學生,本校圖書館上週一(二十日)也發生女生廁所偷窺事件,引起校內女性教職員工以及同學的恐慌。目前圖書館已調出當天監視錄影帶,並請教官協助調查。

當天下午一時多,一名女同學在覺生圖書館六樓女生廁所如廁時,發現有人利用廁所的隔間差距蹲在地上偷窺,她當場嚇得大聲尖叫,隨即有一個男子快速衝出廁所,當時有位男同學見義勇為上前追逐這匹「圖書館之狼」,可惜還是讓他逃走。

接受受害女學生投訴的典閱組葉詩吟組員表示,目前除請教官協助處理外,館內也將加強女生廁所的安全防範,安排人員不定時巡邏各樓層女廁。廁所門口的攝影機已經錄下色狼奔離畫面,同時也從設置在大廳出入口的監控錄影帶中,過濾出可疑人物。圖書館呼籲這位見義勇為的男同學能出面提供相關線索,協助教官早日揪出色狼。

「真是太可怕了,這樣會讓我以後都不敢單獨去圖書館上廁所,誰知道會不會有個變態偷看我!」中文四林佩怡聽到這個消息,一臉驚懼。對於同學建議可在廁所多加裝攝影機,以保護女性安全,圖書館表示,這關係到個人的隱私,所以目前攝影機裝置只能設置在廁所大門外側,照到廁所門口以及飲水機部分。

NO.58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3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