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10-18

新生盃球賽 校慶保齡球賽週末開打

【記者陳志堅報導】新生盃各項球類競賽將於二十三、二十四日(週六、日),在淡水校園各球場進行兩天的賽程。比賽項目有籃球、排球、桌球、羽球四大項,羽球此次採一局二十一分制,平手不加分,另外籃球、排球只比初賽,冠軍賽將留至校慶當天進行。

女籃部份,蟬聯三屆冠軍的歷史系此次並未報名。男籃的勁旅公行和經濟,今年也都報名,勢在必得。女排部份,去年龍頭財金系隊磨刀已久,連星期假日的練習都不放過。此外,中文和日文兩系,是否會延續前兩年的戰火,令人期待。

比賽場地方面,羽球在學生活動中心,桌球在操場旁邊的桌球室,排球在游泳館旁的排球場,籃球在淡水校園籃球場,比賽時間則從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相關賽程及抽籤將於今(十八)日中午十二時由電腦隨機代抽後,公佈於體育室網站(http://www.sports.tku.edu.tw)及校內各公佈欄。

【記者陳志堅報導】五十四週年校慶保齡球公開賽將於本週六(23日),在亞太保齡球館)舉行。全校師生皆可參賽,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週四截止,報名地點在游泳館服務台或亞太保齡球館櫃檯。

該比賽採六局總分制,並須繳交報名費兩百元。比賽當天,分兩個梯次報到,第一梯次是早上九時,第二梯次是中午十二時,梯次及分組將由主辦單位以電話通知。在教職員工部分,去年拿下乙組冠軍的中文系主任盧國屏,今年也將以飛碟球繼續尋求好成績。學生部分,國貿二的王則凱和鄭曉雯,將以去年龍頭之姿,挑戰衛冕之路。

NO.58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0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