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2004-10-18

校園短波

電機系舉辦奇怪吞布丁

【記者鍾張涵報導】電機系學會於上週三在書卷廣場,舉行「吃布丁大賽」,共計一百多位同學參賽,男生組由電機二楊朝棟以三十一秒吞下冠軍,女生組則由電機一林予竹,以廿八秒的壓倒性成績獲第一名。

吸管、手套、叉子、湯匙、筷子和冰棒棍等各式奇怪道具分別拿在參賽者手裡,哨音一響,便看見參賽者大口大口吞布丁,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有位女同學不計形象,將整顆布丁倒在手上,打算直接啃,可惜其它參賽者早已吞完布丁,比賽結束時,該位參賽者還捧著布丁愣在那裡,令在場所有人笑不攏嘴。

日語演講比賽今午舉行

【記者楊皖茜報導】由日文系及日文系學會主辦的「九十三學年度校內日語演講比賽」,於今天(18日)下午一時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行。此次校內演講比賽優勝者,將代表學校於十二月赴校外參加全國性之演講比賽。

高加穎楊仁瑋觀摩創業企劃邀請賽

【記者林祐全報導】由成大、香港大學及大陸浙江大學共同發起「兩岸高校學生菁英團隊交流營──第二屆海峽兩岸大學生創業企劃邀請賽」,將於本月二十二日在浙江大學舉行。本校商管學會幹部財金三高加穎、資管三楊仁瑋兩名同學將代表學校前往大陸觀摩賽事。

淡江之聲卡拉OK賽即日起報名

【記者葉正玲報導】淡江之聲年度卡拉爭霸戰即將開打,為配合校慶當日舉行的決賽,初賽率先於本週六(二十三日)上午九時進行,評審方式是將錄製CD交給專業音樂人評比,歡迎對歌喉有自信的你前往淡江之聲O302報名,即日起至週四截止。

NO.58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8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