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11-15

變裝秀 大胃王 蛋捲節炒熱校慶氣氛

【記者黃昕瑤、薛予秀報導】五十四週年校慶學生會打造「蛋捲節」活動,從上午十時起,歡樂延伸一整天,依序為53人54腳齊步走,象徵全校同學同心協力,還有考驗默契與智力的「蛋蛋不落地」,比快、狠、準的「雙簧大胃王」,搞笑到極點的「鬼變裝」和超級涼快的「濕濕樂」,中場穿插推骰子比大小的「命運十八剌」,炒熱校慶氣氛。

「蛋蛋不落地」為二到四人一組,輪流用球棒打擊八層不同色塊組成的蛋捲柱,必須將其中一層打出來,最頂端放置公雞孵蛋造型玩偶,在掉落地面之前,打出越多層色塊,獎金越高,八層全擊出,可獲兩千五百元。電機一余家潤和連哲榮雙人組,成功擊出四層,獲得一千元,連哲榮臭屁的說:「不曉得這麼簡單的事其他人為何辦不到?」在眾多參賽者中只有數學二劉光州和許家維獲得頭獎兩千五百元,當他們上台領完獎,即被親友團包圍,他們興奮地表示,獎金會和好朋友分享。

你和你的麻吉感情夠不夠好?參加「雙簧大胃王」可以看出默契,兩人一前一後,後面的人帶墨鏡遮住雙眼,拿食物餵前面的人吃,比誰動作快、比誰吃的多。依序吃茶葉蛋、科學麵、蛋捲,並喝完500c.c.飲料,前面的人只准動口不容動手,即使茶葉蛋要剝殼,也得請後面看不到的人幫忙。第二回合要吃完吐司、巧克力和可樂,主持人在台上大喊:「小心喝可樂吸管插到鼻孔,巧克力融化了可以沾吐司!」第二回合只有一組女生,為大傳四林裕琳和洪嘉勵。林裕琳不顧形象,張大嘴猛塞,洪嘉勵在後面幫忙,親友團稱她們為「女中豪傑」,可惜最後慘遭淘汰!

第三回合決賽比食量,不限時間,誰先吃完衝到台上即獲勝。必須吃完統一涼麵、巧克力蛋糕、蛋捲並喝光咖啡。涼麵要加醬,統計三林賢赫和江彥呈一前一後,江彥呈即使看不到,遞食物的動作迅速,林賢赫埋頭猛吃,滿臉都是涼麵醬汁,一吃完立刻衝上台,勇奪第一,台下同學看到直嚷:「哇!好MAN喔!」林賢赫表示,比賽前有先說好,拍江彥呈的右腿是一直吃,拍左腿是喝飲料,抓住不放是停止。看來想得第一名,除了力敵還得智取!

NO.58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0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