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視窗 2004-12-06

校園短波

諮輔組新開兩工作坊

【記者熊君君報導】學務處諮輔組將開辦兩個新團體,分別是「焦慮探索工作坊」與「身心成長工作坊」,即日起受理報名,名額限定8至12人,報名請洽B413室諮輔組。

像「焦慮」這種極為常見的生活經驗,也會是一種疾病嗎?「焦慮探索工作坊」專門探討焦慮,以及減緩焦慮的方法,活動時間為11、12日(本週六、日),在教育館Q212室;而諮輔組與盲生資源中心合辦的「身心成長工作坊」,則是藉由音樂的方式,由宋鴻燕老師帶領成員探索自我、生命與未來,活動時間為12日,地點在B409室。

建築週今日熱鬧展開

【記者吳姵儀報導】建築系今日起至週五(10日)在建築系中庭舉辦四場建築週活動。

建築系學會會長高培翔表示,今日舉行的「沒有好萊誣電影之夜」,播放「絲絨金礦」以及「香港有個荷里活」兩部非主流電影,以氣氛營造方式,讓同學身歷其境。明日舉辦的「不插電音樂會」,以系上班級團體或個人才藝表演發揮,終場由建築系上的籃球隊表演一場音樂與籃球的對話,以籃球打擊節奏,讓同學感受建築人的另種面貌。8日舉行「建築n年展的展覽活動」,則將展示同學的建築模型作品。10日最後一天舉辦「建鬼」,這次場地佈置以「工地」為主題,用與工地相關的事物為主軸,強調「建築系」的感覺,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前往參加,以另一種方式體驗建築系!

活力有氧接力賽週五舉行

【記者熊君君報導】由本校體適能有氧社主辦,台北護理學院及東吳大學體適能有氧社協辦的「活力有氧接力賽」,將於本週五(10日)下午六時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有興趣者可於今日下午二時至四時及週三上午十時至下午二時到韻律教室報名,非社員報名費用50元。

該活動邀請多位NIKE約聘教練擔任講師及評審。NIKE專業教練將表演結合拳擊有氧、太極、Yoga等基本舞步外,還加入了Hip-Hop、Jazz等流行元素,以及最新的舞步「搖擺炫舞」。表現出色的參與成員還可以獲得NIKE小禮物唷!

教程學會週四舉辦座談

【記者王頌報導】教育學程學會本週四(9日)晚間七時舉辦「中小學現職教師經驗分享座談會」,小學學程地點在L417室,中等學程在L412室,分別邀請現職小學教師陳慧珍和謝玲玲、中學教師劉麗惠和今年獲得淡江菁英獎得主王明德等校友,一起分享他們在教育職場上的心路歷程及教學經驗。同學們可利用線上方式報名,網址是http://home.kimo.com.tw/tku_edu,活動費用非會員酌收50元。

NO.592 | 更新時間:2011-08-16 | 點閱:140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