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焦點 2005-01-03

近30社團寒假舉辦營隊活動

【記者陳泊村報導】根據課外組統計,下週起將有近三十個社團舉行寒訓活動,除了聯絡社員們的感情,還可以儲備精力,為下學期繼續努力。

民族舞蹈社將於本週末(8、9日)舉辦寒訓,邀請奧羅土風舞社指導老師來校上課,第一天安排月光曲、帆船曲及七彩霓虹燈曲三支舞曲,第二天則教授蔡依林的七十二變舞蹈。對民族舞蹈有興趣的同學,可打社長范成豪手機0920432553洽詢。

10日至14日則有合唱團及聆韻口琴社舉辦營隊。合唱團的音樂營課程包括聲樂、肢體語言、指揮、音樂劇,還有舞會、大地遊戲及成果發表等,報名請向林瑀珩(手機號碼0939911929)洽詢。聆韻口琴社則舉辦寒訓口琴營,要把同學從不會吹口琴教到會,還有口琴相關電影欣賞,五天四夜的活動期間,每天都有晚會,更可以聯絡大家的感情。欲參加者可向賴俊宇(手機號碼0933739342)洽詢報名事宜。

讚美社於10日晚上在驚聲廣場舉行夜光敬拜,社員們圍成一圈演奏演唱詩歌,更有以色列歌曲及現代歌曲,並穿插心得分享。該社歡迎各位同學,當天晚上可自由到驚聲廣場加入活動行列。

溜冰社的寒訓「寒冰霸權」,除了在校內介紹溜冰歷史、鞋子介紹,也將從捷運圓山站一路溜到大佳河濱公園,體驗在馬路上奔馳的快感。商管學會的幹部養成訓練活動,內容包括企劃及各團內部訓練等。

化學系將於2月19、20日舉行2005籃球研習營,主要是教導如何當籃球裁判,訓練內容包括計分計時、跑位、2001至2004年的籃球規則,20日將舉行筆試及體能測驗,通過者將獲得校內籃球裁判證。

另外,內家武學社、國術社、嘉雲返服、中工會、劍道社、吉他社、彰友返服、跆拳道社、實驗劇團、電影研習社、西洋劍社、空手道社、柔道社、教科系學會羽球隊等將舉行社團寒訓,舞研社則有舞蹈體驗營、慈幼會有青青營、易學社有「傳燈錄」,有興趣的同學,可自行向該社團詢問。

NO.59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8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09:27:12
  • 線上人數: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