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消息 2005-01-03

歐陽嘉當主播台風十足

△大傳四歐陽嘉日前參加世新大學舉辦的「主播擂台賽」,獲得最佳台風獎。歐陽嘉大一大二擔任淡江時報記者,大三大四轉戰淡江電視台實習,當天比賽她是以「採訪擂台賽現場狀況」為播報主題。她表示選擇現場採訪的播報主題,主要是為增進與評審、其他參賽同學的互動,賽後自己初步檢討,也發現自己在臨場反應及靈活運用稿子方面仍須加強,而一些「極具主播架式」的同學則是自己學習的對象。(涵怡)

蘇峻民耶誕夜Call 119

△資管四C蘇峻民渡過了一個難忘的耶誕夜,他24日晚上到士林吃過晚餐後,打算回學校參加舞會,騎車到半路下起雨來,便將車停在路邊穿雨衣,穿好時發動機車,才發現腳架卡住水溝蓋,他用力一拉,便將水溝蓋拔起來,還綁著鐵鍊,而機車腳架依然卡著,經過的機車騎士都在一旁竊笑,他不得已只好打119求助,沒想到卻出動了一輛消防車,最後總算用大的拔釘器拔出腳架。他非常不好意思地表示,感謝台北市消防局石牌分隊消防車17號的兩位消防員。(黃靖淳)

王則凱大專盃獲第三

△保齡球校隊國貿三王則凱,日前參加大專盃保齡球錦標賽,從近兩百人中脫穎而出,以六局1209分的優異表現,勇奪男子組個人賽第三名。王則凱說,很高興隊友們能彼此加油打氣,讓球隊有了奮戰的氣氛,成績也進步了不少。(陳志堅)

NO.59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5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