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04-26

藝術祭今起提供另類體驗

【記者郭曉真報導】在你的心中,藝術曾像一陣風清涼的吹過嗎?熱愛藝文的師生們本週即可在校園中盡情享受藝術的洗禮!第三屆藝術祭今起(二十六日)熱鬧登場,主題名為「人文、街道、市集」的活動將在海報街呈現,帶給你靜態的人文之美與活力四射的另類藝術。主辦單位學生會會長陳秋明表示,這是一個充滿想像力的空間,歡迎同學來此欣賞藝術者的創作、享受浪漫的市集悠閒。

為期一個禮拜的藝術祭是學生會與建築系、美術社等單位構思許久的藝文活動。自上週起建築系合力在海報街搭建起有別於以往帳幕式的活動場地,用新的概念設計,以木條結構的方式建構起「街道」式的藝術長廊;長廊的四周掛放美術社及全校師生的畫作及攝影作品等,提供漫步在長廊上的人群欣賞。

到過倫敦蘇活區的人們不可能忘記繽紛閒適的市集風情,不曾體驗過的同學可在本周的海報街找到相似的氣息;主題之一「市集」將有街頭畫家駐足為同學們素描,原創者展示別具風格的手工藝品,花卉設計展覽;此外喜愛彩繪指甲的同學們在此將有充分運用的空間、原料及切磋彩繪技藝的對象。學生會更邀請熱舞社、舞研社在悠閒的午後作街頭演出,展現動態藝術。

相信每個人應該都曾對「喜歡嗎?爸爸買給你……」的廣告留下深刻印象,廣告中的爸爸,亦是俱樂部劇團團長謝其文,將率領其劇團至校內演出舞台劇。這個節目是主辦單位特地為「人文」藝術主題所安排,時間為明日晚上七時,在文館實驗劇團開演;演出劇目「殘缺」,描述擁有不同性格五個女孩,追求自己心中完美形象過程的故事,免票入場,歡迎師生們踴躍參加。

NO.57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8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