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2005-03-01

親善大使林健名

初次見到林健名,他是屬於陽光型的大男孩,會讓人以為他是從偶像劇走出來的男主角,他的某些角度更讓人以為是青春偶像陳柏霖,就讀經濟系二年級的他,很有個性的表示,認為自己誰都不像,做自己最重要!

笑起來總是很靦腆的林健名,坦承自己個性內向,不擅於與陌生人交談,從不認為自己長得帥,目前擔任親善大使活動組組長的他,常會在週會上喊口令,因為如此,走在路上他總是被不認識的女同學認出來,曾有人到他上課的教室偷拍他,他笑笑的表示:「其實我也不認識那些女生,知道被拍的時候還滿訝異的。」

對於出校外任務,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去台北長庚醫院服務時,一位醫生各包一個千元大紅包給他們,林健名說:「當時大家有點傻眼,因為出手實在太大方了!」但出任務往往都是辛苦的,像是今年寒假他到板橋支援服務,那天寒風刺骨,身上只穿一件西裝外套,站了一整天,而他苦笑的說:「更慘的是,吃飯要躲在洗手間旁吃,這樣才不失禮。」

對於自己的外貌,林健名有一套自己的想法:「我覺得外表不能維持很久,帥不帥自己也不能認定。」在高中時都是女生倒追他,情人節也收過前女友送給他的禮物;現階段他忙於社團和課業之間,對於感情的看法是「隨緣」,他的男生朋友較多,原因就是他不太敢主動找女生聊天,但他認為多認識新朋友是好的,對於談感情,巨蟹座的他則表示:「我是個很專一的人,所以一但真的交了女友,希望感情一直穩定發展下去。」(曹瑜倢)

NO.59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5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