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3-07

修完學分 張麗君等28人提早畢業

【記者黃靖淳報導】時序已進入三月,許多應屆畢業生或忙著研究所考試,或準備進入職場,財金系張麗君等28位同學,已修畢所有畢業學分,領到畢業證書。這些同學大部分已推甄上研究所,有的準備考試,有的已進入社會,開始工作。

教務處統計,本(93)學年度提早畢業生共有28名,較去年26名多出兩名,為歷年來最多,這28位同學分別為:財金系張麗君、劉宜欣、王雅晴、蕭君陵、產經系王貞懿、劉德卿、黃千芳、林延霖、土木系徐頌傑、化材系余政致、航太系張智翔、水環系黃曉玲、吳佩勳、企管系徐綺縵、羅曉雯、張愀愔、張簡立暄、決策系廖瓊雪、資管系簡吟恬、林英潔、黃瑋盈、張雅涵,以及進學班財金系江泰傑、國貿系黃淑芬、賴枝蓮、企管系張君銓、會計系林華逸、企管系陳信君。

28位同學中,產經系王貞懿、黃千芳皆推甄上中央,林延霖則推甄上政大,而企管系羅曉雯則推甄上元智,她目前正在打工準備九月才入學,她說:「同學們都抱著祝福,恭喜我提早畢業。」資管四B林英潔則推甄上本校。

依教務處規定,欲提早畢業者除需修畢所有必選修學分之外,每學期學業成績與操行成績平均80分以上,體軍護成績平均70分以上,且名次在該系該年級該班學生數前5%以內,欲提前一學年畢業者於每年8月、提前一學期畢業於2月向教務處註冊組提出申請。

NO.59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94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