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3-28

當鐵男遇上飄飄.....

【記者陳思穎報導】「鐵男終於找到飄飄囉!」經過將近50人的激烈競爭後,本校招生短片男、女主角人選出爐了。眾所矚目的「美女飄飄」一角由大傳系碩一眭凱玲擔綱演出,而土木一郭韋翔則脫穎而出、獲得演出「鐵男」的機會。

即將演出「鐵男」的郭韋翔全身散發著濃厚的表演慾,他在演員甄選時,表演周星馳經典橋段,得到評審青睞,還是個標準的「星迷」。郭韋翔滿臉笑容的說:「很開心能夠演出本校的招生短片,希望自己可以表現的很好。」執行製作大傳系校友羅翎心表示,郭韋翔能夠奪得「鐵男」一角,是由於他的表情生動,個人特質也符合此角色的需求。

羅翎心表示,眭凱玲曾演出偶像劇「偷天換日」,並參與過許多電視CF(廣告影片Com-mercial Film)、電視節目及平面媒體的演出,具有搶眼外型、優雅氣質的她,絕對是「飄飄」的不二人選。獲知自己將演出女主角「飄飄」,眭凱玲很驚訝的說:「當初以為是甄選校內同學作品的演員,沒想到短片將被許多高中生看到,還好過去已有演出經驗較不怕鏡頭,相信自己的表現能有一定的水準。」

大傳系主任李美華強調,本片將以戲劇的手法,將愛情元素與絕佳創意,穿插在輕鬆詼諧的劇情與橋段中,並展現淡江的優美景致與優良資源。此外本次演員甄選參加人數眾多,實力堅強,因此免不了會有遺珠之憾,「但郭韋翔和眭凱玲這樣的完美組合,一定可以為『尋找飄飄』展現令人耳目一新的視覺新體驗。」

NO.60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3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