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5-04-06

女教聯會年度活動 週四演講率先開跑

【記者林芝帆報導】由文學院院長趙雅麗領軍的女教職員聯誼會,今年將帶給教職同仁們嶄新的活力,由週四(7日)中午12時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辦的演講活動率先開跑,邀請資傳系講師盧憲孚主講「『裝置藝術:契』味空間」,請洽分機2250、2207報名。尚未繳納年費的教職同仁,請於4月18日前向女聯會財務組繳納,一同感受本年度女教聯會的新活力。

趙雅麗表示,服務聯誼組及學術研究組規劃了一系列活動,「快樂3月天、感性4月天、溫馨5月天、活力6月天、尊師9月天、珍愛10月天、慶典11月天、歡樂12月天」以及由外語學院院長宋美王華規劃保險理財、養生美容、名酒大賞等各項精彩演講活動,每個月給教職同仁們一個不一樣的體驗!

女教聯會服務聯誼組召集人蕭淑芬提出94年度工作計劃,將自4月起分別安排各項精彩活動和會員們同樂,本月份率先登場的是「感性四月天」,將安排參觀展覽活動、大台北半日遊,以及保健會員身體的經絡按摩舒壓活動;5月將配合母親節舉辦活動,有「辣媽俏妹卡拉ok大賽」,6月則推出一系列4週的「健與美系列」,帶領會員們一起進行瑜珈、強力塑身、水中有氧等活動;9月則有配合慶祝教師節的「美食天地」;10月有電影欣賞及保健系列;11月則是伴隨著校慶舉辦愛心義賣活動,12月則以「人間有愛──捐助樂山慈善機構」、「舞動人生」為整年的活動做結束。此外還預計舉辦會員免費健檢活動,將有經絡能量、壓力指數等檢測項目。

NO.60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7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