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4-11

大傳系畢展甄選校園ShowGirls

【本報訊】車展中ShowGirls只能由模特兒擔任嗎?大傳系19屆畢展行銷傳播組,將結合Mazda汽車行銷計畫,舉辦校園Show-Girls比賽,初賽將於28日在淡水校園書卷廣場舉行,今(11)日起至22日受理報名,歡迎18至22歲的女同學踴躍爭取表現的機會,報名信箱babamama1204@yahoo.com.tw或hambawoolala@hotmail.com。

大傳系表示,19屆畢展行銷傳播組舉辦的校園Show Girls選拔,與以往校園美女競賽大相逕庭。不僅是呈現大傳系四年來所學,與Mazda汽車的行銷計畫更長達一年,且ShowGirls選拔賽全程由學生自辦,藉由廣大學生目標族群,擇出與Mazda汽車最速配的日系女孩。

ShowGirls初賽於28日在淡水校園書卷廣場舉行,30日在西門町紅樓前廣場盛大舉辦決選。第一名優勝者將有5000元獎金,第二、三名依序有3000元及1000元獎金,三位勝出者同時將成為大傳系行銷傳播組專屬的Mazda ShowGirls。比賽內容包括自我介紹、台步及簡單專業知識問答,服裝一律以短袖(無袖、細肩帶、小可愛)為主,下半身著短裙或短褲。

選拔過程中主辦單位安排馬自達拳、是非題等遊戲,在輕鬆愉快的互動中,了解品牌企業形象,也準備了多樣精美禮物,回饋現場來賓。除此之外,舞者的動感演出加上行銷傳播成果發表,不啻是一場影音效果、企劃長才發表豐碩的嘉年華會。

NO.60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3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