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4-25

睽違三年 畢業舞會再度舉辦

【記者彭慧珊報導】「2005淡大最後的夏天火熱比基尼夜趴」畢業舞會,將於本週五(29日)晚間7時在淡水校園圖書館側門旁牧羊草坪舉行,凡當天上半身穿著比基尼的女同學(可搭小外套),或畢籌班會員和學生會會員,攜帶學生證或證明文件皆可免費入場。

第26屆畢籌會會長航太四蔡俊和表示,這是今年畢業生在淡江的最後一個夏天,睽違三年,他們特別首次選在圖側旁牧羊草坪舉辦,邀請曾在各大PUB,如Plush、Party room、MOS、TU等的知名DJ小蟲(熱舞社校友)與他的夥伴光頭,擔任舞會靈魂人物,要讓大家在初夏星空下,隨著晚風盡情放鬆,讓淡江high翻天!非會員同學可現場購票入場。

目前急徵工讀生,時薪150元起,凡自認活力比基尼美少女,或身高175公分以上吃苦耐操陽光男,可於本週三(27日)前,將聯絡資料與全身照,一同寄至skytku@yahoo.com.tw畢籌會信箱應徵。

不僅如此,佈景也將呈現南洋風與Basanova的風味,營造夏天的感覺,要讓在場的比基尼女郎及陽光沙灘男孩,輕鬆隨著Hip Hop的音樂擺動,放鬆自己!享受自在吹著夏天晚風的感覺,來釋放平常緊繃的壓力。

蔡俊和也說明,當天將舉行乾杯活動,讓在場同學一同為自己與他人祝福,這項儀式代表傳承,表示學長姐結束了自己的大學四年生活,將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也祝福學弟妹邁入下一學年度會更好,活得更精采。

NO.60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5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3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