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5-02

地球村博覽會為期一週

【本報訊】成人教育學院與商管學會策劃「2005遊學展———第二屆地球村博覽會」,邀請國內知名旅行社,今(2)日中午起至週五止,在淡水校園商館展示廳,提供遊學資訊並舉辦講座,包括出國遊學、旅遊及語文能力檢定之資訊。

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將陸續播放本校以往舉辦之海外遊學團活動影片、展出歷年活動照片,並有當場解說,接受現場報名。除此之外,也安排旅行社提供相關遊留學資訊,及遊、留學準備及語文能力進修相關書籍展覽、播放各國特殊音樂,使同學感受異國風情。

為使學生了解國際社交禮儀,另邀知名禮儀老師前來指導。每天均有精采的遊學講座及說明會,地點均在商館展示廳(詳細時間題目請見右表),讓同學參觀後如同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歡迎同學上網預約登記(http://www.cce.tku.edu.tw)。

演講時間演講人講題

5/2(一)13:10美商新美公司業務江明怡留學考試及全民英檢的寫作利器

5/2(一)14:10羅傑文教出版社負責人羅傑神奇的超倍速記憶──讓你背單字更輕鬆

5/3(二)15:10國交處組員紀淑珍東京遊學趣

5/3(二)10:10軍訓室中校教官翁永山白尖塔尋夢──我在牛津的日子

5/4(三)15:10歐洲語言諮詢師張忠豪倫敦愛丁堡雙城遊學記

5/5(四)11:10鼎將文教負責人張明煜遊學省錢大公開

5/5(四)13:10台北時尚協會理事長王偉華國際社交禮儀-國民外交一百分

5/5(四)14:10歐洲語言諮詢師張忠豪個人遊學趨勢及密技傳授

5/6(五)11:10財金系主任聶建中人文薈萃大紐約

NO.60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7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