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5-09

線上麻將賽 上百人對決

【記者鍾張涵報導】資工系學會即日起至週五舉行「資工週」活動,內容包括靜態展覽、演講、科技講座外,更有一元競標活動、第一屆資訊之夜,與線上麻將大賽。

目前相當熱門的「明星三缺一」線上麻將競賽,也將於此次資工週活動中熱烈登場,資工系學會和鈊象電子合作,每日上午在海報街開放電腦試玩,並於線上舉行麻將大賽,最高獎勵為紅利一萬點,可至全省萊爾富兌換商品,目前已有上百人報名參加。有興趣的同學可自以下網址:http://www.gametower.com.tw/Member/Register.aspx

資工系特邀請到華文網,與麗台、微星、方吐司、錸德科技在海報街舉行展覽,工館中庭則展出提供程式的18位資工系同學極具創意與趣味的作品,包括資工四D楊肅銘設計的手機版Java黑白棋、無線網路研究室的HyperBook & HyperExam Systems等。

週二中午在蛋捲廣場則由麗台科技公司舉行一元競標活動,週三晚間7:00在Q409舉行Computer DIY科技講座,週五晚間6:00驚聲廣場,則舉行第一屆資訊之夜,將有現場舞蹈表演與合唱競賽,陳鉑捷表示:「此次活動是為創造資訊系傳統,現場活動歡迎全校同學共同參與,可現場報名。」

NO.60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7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