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9-26

校園選美 氣氛強強滾

【記者陳泊村報導】4位名模上週一(19日)中午風靡淡水校園,陳思璇、林嘉綺、俞凡鏮、余秉諺和本校同學互動,加上唐安麒蒞臨傳授纖體秘訣,學生活動中心內尖叫聲連連,跟室外的酷熱天氣一樣熱到最高點。

「進入模特兒這行業是滿好玩的」,唐安麒及名模呼籲同學踴躍報名「氣質美女 酷勁型男」競秀活動,冠軍除了可得獎金一萬元,還有機會獲得模特兒公司簽約。男生身高170公分、女生158公分以上,對自己有自信的同學都可參加,詳情可洽課外活動輔導組。

雖然是午餐時間,學生活動中心卻坐滿許多放棄吃飯的同學,大家專程來目睹名模風采。4位名模以走秀出場,第一位亮相的俞凡鏮,脫下上衣露出胸腹肌,尖叫聲立刻將現場氣氛炒熱起來;「美腿名模」陳思璇及林嘉綺一出場,美麗的臉蛋及修長的身材,讓男生傾慕、女生忌妒;余秉諺則是以搞笑的手勢引起笑聲,拉近跟同學的距離。

林嘉綺向同學表示,當模特兒最重要的,是把身材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余秉諺則認為當模特兒讓他增加自信心。陳思璇請3位女同學上台,示範豐胸運動,及可以使臀部結實、讓大小腿變細的抬腿動作。

現場同學也抓住難得機會,紛紛詢問名模及唐安麒如何塑身。一位同學問俞凡鏮如何練腹肌,他二話不說又脫下上衣,露出健美身材,引起女生再次尖叫,緊接著他光著上身,在椅子上示範騰空伏地挺身。

另一位同學問陳思璇:「女生如何走路才會好看?」她馬上示範優雅的身段,並且傳授私房秘訣,她說:「女生在家的時候,可以墊著腳練習,以後穿高跟鞋就會走得很美麗。」另外,有同學問到大腿內側和臀部怎麼瘦,陳思璇更是直接拉著俞凡鏮,示範模特兒在後台常常會做的塑身動作,兩人親密的動作,讓陳思璇不禁害羞地笑起來。

看到這麼多名模,親善大使團長經濟三林健名說:「我覺得他們不只外表,散發出來的自信跟氣質是具有魅力的原因,而且他們真的很親切,陳思璇答應要跟我合照,雖經紀人一直催,她還是照完才離開。」

決策三黃姿菁則遺憾身高差2公分不能報名,但她鼓勵同學,這次競秀活動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是很好的管道,就算沒選上,也是一個有趣的經驗。

NO.61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8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