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5-10-31

校慶紀念品 讓你經驗淡江又驚豔

【記者林芝帆報導】55週年校慶,這廂有禮啦!為了讓來賓們對淡江印象更深刻,校方準備一系列禮品贈予嘉賓,讓貴賓們帶55週年的淡江滿載而歸。員工福利委員也為嘉惠辛勞的全體教職員工,準備實用精美的贈品,讓教職員工們也沾沾喜氣!

今年校慶預計有將近200位外賓蒞臨,校方將贈送充滿淡江風情的磁板宮燈教室水彩畫、燒陶筆筒及55週年校慶銅片書籤3件禮品作紀念。磁板畫及燒陶筆筒上圖案充分凸顯淡江風彩,文錙藝術中心主任李奇茂親繪宮燈教室水彩畫作品,文錙藝術中心副主任張炳煌並以書法撰寫本校校歌。校慶專屬銅片書籤上圖案為宮燈及書卷,並刻有校訓「樸實剛毅」。三項禮品捉住外賓們的心,其中燒陶筆筒及55週年專屬銅片書籤,將於驚聲書城寄售,同學們也可以輕鬆擁有校慶紀念品。

員福會近年來費心規劃教職員工們的禮品,第一年配合環境政策祭出環保袋,現在仍見教職員們提著上下班。2003年發行的「2005蘭陽」T-shirt預計今年將再版贈與蘭陽校園新生,去年則是製作悠遊卡,讓全體員工們「行得方便」。員福會主任委員黃文智表示,贈予全體教職員們將近1500份禮品,外觀、內容都是獨一無二且實用的規劃,希望能更凝聚「淡江人」的認同意識今年校慶配合學校推動三化中資訊化,及校長張家宜所提「校園花園化」,準備64MB(USB 2.0)抽取式硬碟,並儲存教科組馮文星老師所攝影的「驚豔 淡江 經驗」專輯共55張照片,週二(11月1日)將贈與教職員工們,讓全體教職員工們可「驚豔淡江經驗」,同時提供與校外人士交流時,讓人「經驗」淡江驚豔。

NO.62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