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11-14

許懷根 邱鈺婷擁抱桌球冠軍

【記者溫雅茹報導】本校於11月6日舉辦「新生盃桌球競賽」,航太系許懷根、英文系邱鈺婷分別拿下男女單打冠軍。許懷根以穩健動作及熟練技巧,以3比1奪下冠軍,他謙虛地表示,雖然得到好成積,但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許懷根國一開始練球,累積許多比賽經驗,能奪冠可說是實至名歸。另外女子組冠軍邱鈺婷,比賽時表現優異,她高中參與桌球社,目前亦是本校桌球社員,雖然她非校隊,但憑著熟練技巧以3比0的佳績,摘下女子單打冠軍,她表示:「這次是以開心和沒有壓力的心情參賽,讓我能完全發揮平日水準。」

6日早上9時起新生盃正式開打,比賽規則採5局3勝淘汰制(每局11分),女子單打24人、男子單打69人報名參加,可說是競爭激烈,男子亞季殿軍分別由數學系張廷瑋、蘭陽校園資軟系何宜弘及航太系蔡志強奪得。女子亞季殿軍分別為國貿系黃婉柔、蘭陽校園資通系許雅雯及資圖系劉百合。

亞軍張廷瑋表示:「能拿到亞軍的成績,部份是因為運氣好,其實季軍何宜弘實力是在自己之上。」何宜弘從小二開始練習桌球至今,還曾是高雄凱旋國小桌球校隊的一員,不論在技巧或穩度上表現皆具相當水準,進入前四強時,與許懷根對打,二人一度產生拉鋸戰,最後還是以二局之差敗北。不同於男子組的緊張場面,女生組獲獎四位共同表示,此次比賽皆以平常心參與,比賽中玩得很開心,而在私底下彼此也是好朋友,可說是共同分享彼此的獲獎喜悅。

NO.62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5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