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11-28

資傳系畢展 「走思」現身

【記者陳思穎報導】文學院資訊傳播系第五屆畢業展「走思集團」,將於28日至12月2日在商館3樓展示廳秘密現身,以影音創作、網路行銷,及論文寫作,展示4年來的學習成果,12月17、18兩日並在臺北市東區地下街第7號廣場舉行畢業展。

資傳系畢展負責人康天誠表示,週一(28日)中午12時將以鼓陣表演開幕,現場除可觀賞同學的心血結晶,還可製作專屬獨特性的「走思通行證」。此外,29日、30日及12月1日下午2時至4時,將分別邀請天工開物集團企劃經理張耘之、系友葛如鈞及導演葉鴻洲,到場作專題演講。

資傳系表示,「走思集團」意味著走思考路線的一群人,為創意而奔走、為數位內容而賣命,此次展出作品包括:「愛麗絲的瘋狂世界」、「冰。火五重天」、「ICQ不敵MSN」、「Booth Fantasia」、「久咿咿之卷」、「Nature?Future?」從題目上即可以想見同學的巧思和創意。

因應聖誕節的到來,12月校外展將推出「許給你個思考」聖誕節前夕祝福卡活動,到場參觀便可在祝福卡上寫下自己的心願或是給別人祝福的小小感言,並掛在展場的兩顆聖誕樹上,即可把心中的話或是祝福傳遞出去。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到場參觀。

NO.62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7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