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6-02-15

55募款案 17系所達成率百分百

【記者王頌台北校園報導】為配合55週年校慶所推動的「55募款專案」,各教學行政單位皆分配有募款目標,教學單位亦舉辦邀請校友返校活動,經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統計,去年校友返校人數達到2285人,共募得款項新台幣2609萬餘元,其中會計系募得200萬餘元、財金系137萬、資訊中心91萬貢獻最多。

會計系友們相當團結,且多在業界有不錯表現,已組成校友基金會,全力支援募款活動;財金系主任聶建中對募款工作相當積極,多邀請財金金融界人士蒞校演講,期使他們對本校更加認識,配合時機募款如獎學金,才能更有績效。

對於募款活動,各系所依畢業人數、行政單位依工作人數訂定目標,各單位也積極配合55募款專案,除會計系、財金系的優秀表現外,英文系也有97萬元、企管系84萬、電機系74萬、化學系71萬、大傳系53萬元的好成績。東南亞所原定目標為16000元,最後募得28萬餘元,為原定目標的18倍,表現積極。

教學單位中17個系所完成100﹪達成率,包括文學院大傳系、資傳系,國際學院戰略所、日研所、俄研所、大陸所、東南亞所,教育學院教政所,技術學院管理系、國企系、建技系、營建系、應日系及成人教育部。

行政單位中學務處、總務處、校友服務處、文錙藝術中心、研究發展處及資訊中心達成募款目標,其中資訊中心91萬、學務處84萬、總務處70萬,也頗具成效。

各系所去年也訂定校友返校人數,是依各院系所畢業校友人數比例計算,其中國際研究學院、教育學院及技術學院積極舉辦研討會、校友會活動,獲得校友支持,紛紛返校聚會、遊玩、聚餐,達成校友返校率目標。今年各系所亦將持續邀請校友返回母校,分享進步成果。

NO.63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1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6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