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6-02-15

社團訓練下鄉 寒假收穫一籮筐

【記者林筱庭淡水校園報導】今年寒假校園熱鬧非凡,中工會等27個社團及學會舉辦寒訓活動;而炬光社等10個社團則組社會服務隊下鄉回饋。

二齊、屏友、彰友、嘉雲校友會返鄉服務隊分別前進台南市成功國小、屏東縣新園國小、彰化縣田頭國小、北縣大崁國小,掀起一陣旋風;炬光社至北縣八里教養院散播愛心,服務身心障礙者;樸毅志工社則與學校守護天使團體合作,同往關渡浩然敬老院陪伴院內老人,並在淡水老街募集發票,將所得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

包括中工會、易學社、星相社、羅浮群、大地環保工作團、口琴社、吉他社、聆韻口琴社、合唱團、共鳴箱古典吉他社、弦樂社、二齊、嘉雲校友會、舞研社、實驗劇團、國際標準舞社、國術社、內家武學社、合氣道社、溜冰社、柔道社、劍道社、水上活動社、體操社、商管學會、盲生資源中心及英文系27個社團學會在校園內舉行寒訓。

吉他社寒訓值星官電機三黃品諭回憶,最難忘的是最後一天被學員反整,塞進垃圾桶,這次吉他社寒訓,邀請了幾位大師與畢業的學長姐回來授課,甚至包含金韶獎創辦者林正如等人,黃品諭說:「幾天下來,大家的感情變得更好,琴藝也進步不少,可說是一舉兩得。」

其中較遺憾的是體操社兩天寒訓,因報名不足,故取消活動,負責人洪浩哲說:「可能因剛創社不久,校內知名度較低,期盼下次能有更多有興趣的人報名參加。」

NO.63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6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