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6-03-13

聯電等知名企業 來校尋找千里馬

【記者符人懿淡水校園報導】學務處生涯規畫暨就業輔導組為協助全校畢業生就業,將於本週起至3月底舉辦9場就業輔導講座和35場公司校園徵才說明會,有機會在現場找到好工作,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校園徵才說明會將有多家知名企業,親自蒞校徵求淡江菁英人才,如世界知名的星巴克咖啡、全球海運兩大龍頭──長榮海運、陽明海運;半導體雙雄之一的聯電、全台知名連鎖書店──誠品書店;中外大型壽險業如富邦人壽、台灣人壽、ING安泰人壽和南山人壽;金融業巨頭如花旗銀行、遠東商銀;知名連鎖藥妝店屈臣氏、新光三越百貨、電腦業領導品牌華碩電腦。

就業輔導講座將邀請多位產業界知名人士,與同學分享職場經驗和找工作的撇步,包括台灣微軟行銷經理胡德民校友,將與同學分享他在外商公司微軟,一路打拚的心路歷程。而104人力銀行公關經理方光瑋校友要教導同學如何明辨和避免求職詐騙問題。

就輔組亦將於4月26日,在活動中心、海報街和書卷廣場3地舉辦2006校園徵才博覽會,共有一百多家知名廠商參展,為每一位應屆畢業生服務。就輔組表示,生涯規劃應從大一開始進行,參加就業輔導講座和徵才說明會,以及早認識自我就業性向且掌握職場脈動。

NO.63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4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