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6-03-20

全校撞球賽 企管系學生勝出

【記者曾信翰淡水校園報導】體育室於上週14日至15日,在亞太撞球館舉辦師生撞球比賽,總共17隊報名。冠軍由企管系陳威臺、高士鈞、郭育銘、李育瑋等4人奪得,企管二A陳威臺說:「這次比賽戰況激烈,比賽到16日凌晨兩點半才結束,冠軍贏得好辛苦。」

陳威臺從國一開始打撞球到現在,他表示這次可以跟這麼多實力強的對手一起競爭,是很難得的經驗。企管進學四高士鈞曾獲去年大專盃冠軍,實力備受肯定,他表示:「這次比賽中雙方你來我往,分數相當接近,是一場不好打的仗。」

第一天的比賽,企管系一路連贏4場,輕鬆獲得勝部冠軍。機電系敗給保險系後陷入苦戰,但之後連勝,拿下敗部第一,與企管系爭奪冠亞軍時,第1回合雙方以6比6形成拉鋸戰,最後,企管系雖然9號球進袋,但卻洗袋,讓機電贏得1分。第2回合比數來到6比5,換成機電系重蹈覆轍,也不小心洗袋,只好飲恨將冠軍拱手讓出。另外,3、4名分別由電機系進學班、數學B拿下。

體育室副教授邱東貴表示,這次比賽學生隊伍都實力相當,教師組可惜只有一位報名,所以取消,而賽程時間冗長造成同學疲累,未來也將再做調整。辦過多次校外比賽的撞球校隊隊長、電機系進學班陳紀豪也表示,此次很多系沒有參加,期望下次能有更多的師生加入挑戰。

NO.63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4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8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