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6-03-27

大專足球賽 本校分組第一

【記者陳貝宇淡水校園報導】大專足球聯賽於上週一(20日)落幕,本校足球隊以分組第一之姿,自北區22所學校中脫穎而出,獲角逐複賽的資格。

由於多年未取得晉級,教練陳逸政曾在賽前撂下狠話,若本次再無法晉級複賽,將解散球隊,因此球員背水一戰,足球隊副隊長、化材四A高世倫表示,在第一場與陽明的比賽中,因為還未抓到球感,以0:0打成平手,他描述當時大家的心情:「壓力超大的!」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情,面對剩下的比賽,最後一天,與陽明大學恰巧成績、進球數完全相同,因此在對中原一役,更是戒慎恐懼、步步為營。守門員產經三羅健瑋多次飛身擋球,讓我方並未失分,球員們也不敢懈怠,終場以6:0佳績,成為預賽中第1個確定晉級的隊伍。

今年賽程持續3天,每天的天候都不佳,甚至經歷沙塵暴的高峰期,高世倫打趣地表示,最後一天雖然大雨不斷,雨水、汗水和泥土模糊了視線,但是因為淡水時常下雨,隊員都已習以為常,反而較對手更能發揮實力。足球隊經理資管二B韓珮琳全程參與,她認為:「本次比賽,由於加入不少生力軍,戰力提升不少,只要再加緊體力訓練,將會更有更好的表現。」

教練陳逸政表示:「這次大家都很努力認真,看得出大家都很在意自己的表現,發揮得不錯,將朝向前8強的目標努力。」

NO.63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4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