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視窗 2006-04-17

網路校園》》》遠距教學課程多元 歡迎選修

上週二(4/11)在94學年度遠距教學推展委員會中,決議通過各院系申請「95學年度遠距教學課程」等相關事項,將擇期公告選課相關事項,歡迎各位同學踴躍選修!

為因應國際學習趨勢,本校遠距推展委員會每年規劃遠距教學課程,希冀透過遠距教學的學習模式大力提升學生的學習素養與成效。本校各校院系申請95學年度遠距教學課程共計有同步9門、非同步36門、混合式4門課程,包括:理學院的「平面顯示技術概論」、工學院「資訊概論」、商學院「不動產管理」、「不動產投資與管理」、管理學院「決策與系統分析」、外語學院「法語語音學」、教育學院「社會未來」、文學院「希臘史」、技術學院「財務風險管理」等多樣課程,無論是選修或必修都可以讓同學利用遠距教學進行學習。

此外,外語學院「英語口語表達」與日本早稻田大學合作的跨文化遠距學習課程將擴大為2個班級,分別由英文系衛友賢教授與張雅慧教授擔任授課老師,讓同學同時應用所學並體驗國際交流的學習樂趣!

有關95學年度遠距教學課程近期內公告,敬請各位同學密切注意。詳情請洽淡江大學網路校園訊息(http://cyber.tku.edu.tw/)。(遠距中心)

NO.64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0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