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2004-05-31

國際化

資訊系本週重點系所講座

資訊系於週三、週四(六月二、三日)兩天舉行重點系所專題演講,邀請到俄國Prof. Stanislav Klimenko, Institute of Computing for Physics and Technology主講。週三上午十時在工館E802演講廳,講題為「Com-puter Graphics in Mathematics and Arts」。下午四時卅分則在驚聲大樓三樓國際會議廳,演講「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f Virtual Environment System for Mathe-matical and Physical Application」;週四下午二時在驚聲大樓三樓國際會議廳,演講內容則為「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f the Induced Virtual Environment for Space Research Tasks」。(鍾張涵)

阿曼駐台代表週四來校演講

應歐研所之邀,阿曼王國駐華商務辦事處(Sultanate of Oman Commercial Office-Taipei)蘇利門阿默蓋瑞處長(Director Mr. Sulaiman Al Mughairi)將於本週四(六月三日)下午二時在T509發表演講,向本校師生介紹阿曼王國的地理環境、人文風光,以及過去到現在的變化等內容。(高郁萍)

亞松森自治大學校長今來訪

今天(卅一日)上午巴拉圭亞松森自治大學(U-niversity of Autonomous of Asuncion)校長Prof. Ing. Julio Martin Puertas將偕該校Ms. Adela Jimenez(Minis-ter, Embassy of Paraguay, Republic of China)和Mr. Ramon Huang(Staff, Embassy of Paraguay, Republic of China)一行三人蒞校訪問,由校長張紘炬率領學副馮朝剛、各院院長與西語系教授親自接待。(高郁萍)

俄羅斯太空人蒞校演說

學術副校長室本週邀請俄羅斯太空人Dr. Alexander A. Serebrov蒞校演講,他曾有四次太空飛行的經驗,總計在太空停留過356天,並於太空中漫步十次。兩場演講時間皆為中午十二時卅分,地點皆在淡水校園I501室,講題分別為:週三的「Education and Cosmos」及週四的「The Future of the Earth Energy in Cosmos」。

物理系邀俄國學者演講

物理系本週舉辦重點系所學術專題演講,邀請來自俄羅斯的學者Prof. Alexander Stepanovch Bugaev主講,他的專長為半導體物理。週三下午三時至四時三十分主講「Acoustoelectronics: Achievements and Trends」,週四上午十時至十一時卅分主講「Magnetoelastic Interac-tions in Solids: Theory, Experiments and Applications」,下午三時三十分至五時的題目是「Acoustic Charge Transport Devices」,地點皆在驚聲國際會議廳。

NO.57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