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6-05-15

議員應選61名 僅10人參選

【淡水校園訊】第17屆學生議會議員改選,計有管理學院3名、商3名、工1名、文2名、外語1名共10名同學登記參選,而應選名額有61名。學生議長林家駿表示:「此次參選人數比上屆增加,相信往後參與選舉的人數將越來越多。」

10名參選人分別為公行一陳仲威、江映珍、統計三張劉權、國貿進學三陳志維、財金二林筱庭、保險三黃裕翔、電機二李昌明、資圖三鍾岳庭、資圖三謝承翰、日文二蕭麗娟。

選舉委員會表示,候選人競選時間至15日中午12時止,與以往不同的是:選舉人投票時間訂於16日至18日,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7時,在各投票區皆可投票,不再依學院分配投票區,請記得攜帶學生證正本。18日晚上7時30分開票,宣佈當選人。

候選人之一林筱庭表示,其政見主要為打造多元性別校園,加強無障礙設施,重視周邊餐飲及機車停車場加蓋遮雨棚,延長圖書館開放時間。黃裕翔則主張,遷移商館垃圾場,並於女生宿舍之公共區域加裝監視系統,遏止偷竊之歪風。

江映珍則說,將讓教室黑板全面更換為雙層式,定期舉辦法律常識講座,及驅趕校內之流浪犬。鍾岳庭則說,未來將努力保留現今之桌球教室。參選人李昌明則說:「政見就是要傾聽同學的聲音,無論批評或讚賞,期盼皆能有效傳達。」

另外,學生議會也徵求投票日工讀生,時薪80元,意者請洽學生議會會辦(五虎崗社團辦公室X017室),或聯絡選務執行長源初平:0968747572。

NO.64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0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