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4-06-14

建築系畢業生 知名事務所青睞

【記者鍾張涵報導】「耶!我畢業了!」五日建築系在台北市四四南村舉行畢業典禮,同學高舉證書大喊,現場響起歡呼,閃光燈四起,歡欣鼓舞。

系主任陳珍誠一一頒發畢業證書,同時頒發建築設計獎與學業獎。學業獎前三名為邱培彥、林佳圻和方德琪。建築設計獎,得獎者包括:廖俊華、紀宜成、劉能堯、徐勤恆和鄭宇俊,獲獎同學除須全學期前五名外,畢業作品亦須過半師長給與A等高分,可說是系上最高榮譽獎。廖俊華笑著表示:「謝謝老師與同學們的支持與鼓勵,我相信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努力就一定會有成果。」

畢業生致詞時,他們分別用流利生動的閩南語、國語、客家話、日語、法語和英語發表畢業感言,並由在校生表演小提琴、電子琴、小喇叭和吉他,展現多才多藝的一面。

陳珍誠同時也透露,許多知名建築事務所相當青睞本校學生,已提供十多個機會給本校畢業生。

當天到場的貴賓包括:曾獲英國AR雜誌頒發「全球最重要年輕建築師設計大獎」的校友林洲民,勉勵同學認同自我、使社會越來越好,同時也感性說道:「做建築師的人都無怨無悔,這時只有父母最重要,向在場所有父母親說聲:謝謝!」回應林洲民的感性發言,鄭晃二也感性說道:「同學都處於創造力的巔峰,希望他們能永遠保有創作的熱情。」

NO.57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5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