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權益補給站 2006-12-04

編者按:社團負責人座談會上週三於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辦,同學於會中提出許多問題,本報彙整幾項同學共同關心的問題,詢問各單位後,以Q與A的方式呈現。

Q:假日是否可開放體育館的重量訓練室?

A:體育室回答:運動器材室的器材若使用不當,會有安全上的顧慮,加上各項器材費用昂貴,維修不易,避免影響教學,所以暫不考慮假日開放。

Q:目前參加社團的學生可以在體育館的2樓大門刷卡進出,請問可以開放其他樓層刷卡進出嗎?

A:總務處回答:考慮到整體大樓人員的進出安全,將與體育室、課外組共同協商後,再行決定是否開放其他樓層刷卡。

Q:柔道社的練習場地設在體育館一樓,有時練習時需躺在軟墊上,但練習場地的上方是鋼鐵格柵而不是天花板,若有穿裙子的女生走過,會看到裙底風光,引起誤會與尷尬,請問該怎麼解決?

A:總務處回答:將通盤考量後,再決定是否加裝天花板。

Q:體育館天花板的漏水問題,請問學校怎麼處理?

A:總務處回答:目前漏水問題都已修復,將持續觀察。

Q:蘭陽校園圖書館比起淡水校園的書籍少很多,請問藏書可以再豐富一點嗎?

A:圖書館回答:圖書館為蘭陽校園買書及訂期刊編有獨立的經費預算,同學覺得藏書不夠,可以向系辦、蘭陽圖書館提出書單,或直接到圖書館網站的「介購新資料」系統推薦。另外亦可透過校園代借服務及跨校館際互借取得蘭陽校園沒有存藏的書。

Q:蘭陽校園多雨,有很多時間都在室內活動,請問運動器材可以再多一點嗎?A:體育室回A:將依場地空間規劃,逐年增設相關運動器材。

NO.66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1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