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6-12-18

淡江論壇 邀國際關係大師與會

【台北校園訊】國際研究學院將於本週四(21日)下午4時至6時於台北校園5樓校友聯誼會館舉辦淡江論壇,邀請國際關係領域頂尖的理論大師Rosenau教授蒞校,與國內學者共同討論「Preemption, Mul-tilateralism and Globalization:American Elite Orientations toward Bush Administration Foreign Policy。」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

James N. Rosenau教授現擔任喬治華盛頓大學教職最高等級之Uni-versity Professor,同時也是世界藝術科學院(World Academy of Art and Science)院士,曾於1984-1985獲選為國際研究協會(Interna-tional Studies Association, ISA)會長,其研究領域由1960、70年代的關聯政治(linkage politics)、外交決策,逐漸跨越到國際關係巨型理論之全球治理,他是這領域理論學理研究的先驅。本論壇另邀請政治大學外交系助理教授黃奎博及本校國際學院多位學者參與。

NO.66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3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