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6-12-25

延攬52名教師 英語授課優先

【記者林筱庭淡水校園報導】本校於96學年度將延攬新師資,除英文學系及體育教學組外,各系所均將聘請專任助理教授(含)以上,共計52名教師。具教授資格證書者或能以英語授課者優先考慮。申請截止日期至96年2月26日止。

往年各系所皆以英語授課為優先延攬的條件,今年並特別標註於學歷條件要求上,經濟學系註明須支援英語碩士專班,英文系亦招聘外籍教師。多元文化與語言學系則希望教師除有英語教學能力外,還具備其他外語教授能力。

應聘教師不但要符合學術專長,許多系要求研究能力,經濟學系開出近年有多篇TSS-CI/SSCI/SCI/EI相關著作者優先考慮的條件。亦有些系所要求有工作經驗,如企管系、化學系,化學系甚至要求需具一年以上經驗。德文系招聘條件除教學經驗、論文著作能力、參與籌劃學術研討會能力,亦要具網頁製作能力。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今年要找的師資希望具「表演藝術或視覺藝術」專長,中心主任謝朝鐘表示,目前通核的三位專任師資皆為音樂專長,此次招聘可補原師資上的不足。

明年度起新設的課程與教學研究所,徵求一名師資。蘭陽校園除原本的資訊通訊科技管理學系、旅遊與旅館管理學系、全球化政治與經濟學系以及多元文化與語言學系將招攬共6名師資。蘭陽校園的師資延攬條件,除須具博士學位,並特別註明以英語授課。

其他相關資訊請見四版延攬師資公告,或上人事室網址http://www2.tku.edu.tw/~ap查詢。

NO.66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5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