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05-07

創意再現 大傳系畢展週二開幕

【記者謝慶萱淡水校園報導】還記得去年這個時候蛋捲廣場出現一攤「血」、向全校宣告大傳系畢展「MC」來了嗎?今年大傳系畢業生再次發揮想像力,以「Media Player」為主題,將人腦連結喇叭、耳機、USB,成為本次大傳系畢展最炫的Logo,即日起在覺軒花園舉行第21屆畢業展。

該活動於週二中午12時邀請校長張家宜為開幕式剪綵,並有淡江啦啦隊精采的表演。展覽分校內和校外,校內展從7日至10日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在覺軒花園靜態展出,內容分「行鎖傳播」、「專題創作」、「影音創作」等三組,行銷傳播方面,與業界合作進行行銷傳播企劃;專題創作則針對不同主題進行採訪,並以多媒體方式呈現;影音創作由學生創作拍攝不同主題的紀錄片及劇情片。

7日至9日晚間6時至9時則在文錙音樂廳進行作品公開播放,創作者也將於現場和大家互動。校外展則於5月12日至13日在信義公民會館A館展出。活動總召陳怡佳表示,每個作品都呈現不同的主題,如憂鬱症、現代人的消費欲望等,希望秀出大學四年的學習成果,也帶給欣賞者不同的啟發。

為了宣傳這次的畢展,大傳系特別企劃一系列有趣的活動。穿越時空的腦力時光機──三輪車也會出現在淡江校園,作為前往畢展會場的交通工具。活動長邱世傑說:「週一和週三上午10點到下午1點,同學可在商館大樓和圖書館側門搭乘三輪車,享受三輪車遊校園的特別體驗,不過別忘了要在海豚吉祥物里程碑下車,來看我們的畢展喔!」

此外,即日起至週三,每天下午的Media Player大遊行會發放有通關謎底和摸彩卷的DM,歡迎全校師生共襄盛舉,將無名小站一個月的金卡試用、LOOK電影雜誌、KKBOX軟體一年份等獎品帶回家!

NO.67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