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6-09

社團評鑑揭曉 頒獎典禮延至九月舉行

【記者陳泊村報導】社團評鑑結果揭曉,國樂社等九個社團獲得特優,可得六千元獎金。其中,康輔社及國樂社,皆為連續第五年獲得特優。慈濟大專青年社等三十一個社團獲得優等,可得三千元獎金。

今年評鑑首度從原有的八大屬性社團增為九大屬性,共有145個社團參加,比去年多了37個社團參加。但由於SARS影響,取消開放靜態展覽,並且將動態表演及頒獎典禮延至九月開學時舉行。這次社評共分為學術、文藝、宗教、體育、音樂、聯誼、服務、康樂性,以及學會等九大屬性。每個屬性取一名特優,優等則是每五個社團參加即增加一個名額。

得獎社團不乏常勝軍,中工會、商管學會、慈幼社、國樂社、水活社、康輔社、雄友會等七個社團皆是蟬連特優,只有美工社是從去年的優等升為今年的特優。獲獎的社團,除可獲得獎金,負責該社團社評的同學,還可記獎,指導老師也將會在頒獎典禮中獲得表揚。

獲知康輔社連續第五年獲得特優,社長電機三林呈南表示,這份努力是大家日以繼夜的辛勞換來的,這一屆的幹部在上任之初,即先討論出整學年的活動計畫,所以在這一年的任期中,得以有系統的把活動資料記錄收集起來。同樣連續第五年獲得特優的還有國樂社,社長中文三顏禎儀認為資料傳承是他們屢獲肯定的關鍵之一,學長姐留下來的優秀資料是他們很重要的參考依據。

NO.54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7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7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