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10-15

藝人夏于喬談彩妝 小撇步輕鬆分享

【記者林世君淡水校園報導】你知道如何快速美白嗎?由布克文化出版社主辦,本校彩妝社協辦的「I’m夏于喬彩妝座談會」於上週四(11日)下午7時在化館水牛廳,由藝人夏于喬和同學分享彩妝,及保養小撇步。

夏于喬最近新出了一本有關彩妝技巧的書,出版社安排她至各個學校巡迴演講,最後一站來到本校,第一次來到淡江的她,輕鬆活潑的話語受到學生熱烈歡迎。座談會一開始,夏于喬便突襲三位同學的化妝包,她表揚同學們的化妝包大致上都很完整,另外建議可以多帶一個小小的清潔用品,以便在眼妝脫落時可以迅速擦掉。

此外,她還告訴在場同學許多保養小秘訣,例如「使用優酪乳、蛋白敷臉能迅速美白」、「粉撲平常要適當保存,不然用久了它的骯髒程度是馬桶蓋的十倍」,座談會最後開放同學題問,並贈送包括面膜、乳液、防曬油等獎品,財金二蔡旻娟提問:「如何處理粉刺?」夏于喬回應,可使用含果酸的保養品,以卸妝乳代替卸妝油。

同學反應十分熱烈,但因為時間關係,許多人來不及發問。除了解到許多彩妝及保養技巧,現場也發給每個人試用包,彩妝社社長杜家慧表示:「希望聽完講座後,大家對彩妝都能有進一步的了解,以後也能將自己打扮美美的。」

NO.69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72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1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