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10-22

57週年校慶倒數2週

園遊會擺攤報名 26日截止

【記者王學寧淡水校園報導】校慶園遊會擺攤報名開始囉!校內社團及各單位即日起可向學生會報名,本週五(26日)截止。

由學生會主辦的園遊會,今年將搭配第5屆蛋捲節的主題─「蛋捲CIRCUS」,招募各式各樣的攤販,希望以活潑有趣的方式,帶給全校師生及校友歡樂踩街的氣氛。

園遊會執行長財金三林芳任表示,我們將以攤位種類及性質劃分區域,讓同學在逛園遊會時,能很快地找到自己想逛的攤位。目前報名狀況踴躍,林芳任預估將有40至50個攤位,詳細報名資訊請參閱網站http://www.tku-sa.com,或直接到學生會辦公室SG203報名,分機2131。

高空彈跳 欲報從速

【記者吳家彤淡水校園報導】想體驗從高空一躍而下的刺激感嗎?課外活動輔導組為慶祝本校57週年校慶,將於11月3日(週六)在溜冰場舉辦高空彈跳活動。藉由高空彈跳的活動,讓大家了解自高空墜下的感覺,進而體驗生命的珍貴,活出生命的色彩。

高空彈跳人數限制為50人,有興趣的同學,請儘速於本週一(22日)早上8時,攜帶學生證至SG315報名。但患有心臟病、氣喘、高血壓等其他不適宜刺激活動者,請勿參加。

NO.69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7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