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7-11-12

翁慶昌:明年再得冠軍

【記者陳宛琳淡水校園報導】淡江大學第58次校務會議,2日於2時30分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由校長張家宜主持,先由校長頒發獎金予電機系機器人團隊150萬元及指導老師電機系系主任翁慶昌10萬元、建築系陳珍誠老師5萬元、化學系王伯昌主任5萬元,並由學術副校長陳幹男與主任秘書徐錠基分別報告教學卓越計畫之規劃與其經營理念。

張校長表示,翁慶昌、陳珍誠和王伯昌三位老師分別指導同學榮獲2007FIRA世界盃機器人足球賽冠軍、FORM-Z全球聯合學習計畫—工業設計類首獎及第12屆亞洲化學會議最佳壁報青年化學家獎,為學校贏得如此佳績,特頒發獎金鼓勵。翁慶昌表示:「感謝學校對電機系的支持,這筆獎金將投注在機器人設備的添購,以迎接更嚴苛的比賽,並期待明年繼續衛冕冠軍。」

副校長說明卓越計畫今年執行重點在6個項目為「輔助學生學習」、「加強外語能力」、「設置自學中心」、「加強系友聯繫」、「照顧外籍生」、「關懷社區」,期望可使學生語言檢定達到一定水準,提供外語學習設備使學生能自我訓練,發揮淡江21萬校友的力量,能降低外籍生文化及語言的衝擊,並能進一步協助關懷社區,希望各單位的主管及職員們都能一起為卓越共同盡力。

NO.69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70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