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7-11-12

玩遊戲拿獎金 教職員同樂

【記者張家綺淡水校園報導】本校57年校慶,教職員們也跟著動起來!3日由員工福利互助委員會及體育室主辦的教職員趣味競賽於紹謨紀念體育館舉行,由理學院「奪冠有理隊」拔得頭籌,物理系組員傅秋月開心地說:「好意外,沒想到理學院會得第1名,去年只居第2。更開心的是,來上班不但可以玩遊戲,還能拿獎金!」。

競賽內容有5項,名稱也別出心裁,分別是「全民投棒球」、「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天搖地動」、「比手畫腳」、「2人3腳」,裁判為康樂輔導社15位學生,今年參賽隊伍共6隊,每隊都使出渾身解數。第1名有5000元獎金,第2名為體育室獲4000元獎金,第3名為教務處的「必勝隊」獲獎金3000元,第4名教育學院,獲獎金2000元。自由組隊的「168隊」與「穩贏對不隊」實力不相上下並列第5名,各得獎金1000元,每隊都得獎;另外,學教中心的「穩贏對不隊」在造型上頗為用心,臉上「TKU」字樣展現對學校的熱愛,因此獲得最佳造型獎,獲2000元獎金。人事室專員黃麗徽語帶喜悅地說:「比賽中真的很有趣,而且這次的活動讓我們充滿了幹勁!」

活動邀請員福會主委物理系教授林震安、體育室主任謝幸珠、教育學院院長高熏芳、學教中心主任徐新逸與課外組組長謝景棠為得獎隊伍頒獎。賽程中,校長張家宜也特地到場加油,感受當下緊張刺激的戰況,並與隊伍拍照留念。員福會活動組組長教心所專員李彩玲表示,希望明年全校同仁能一起來同樂,並藉此活動聯繫大家的感情。

NO.69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1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