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11-19

Beautiful 413 讓生命亮起來

【本報訊】諮商輔導組於本學期推出「Beautiful 413」俱樂部活動,內容包括人際關懷心理劇場、愛情探索成長等工作坊,反應熱烈。

諮輔組組長胡延薇表示,B413是諮輔組的辦公室位置,之所以將名稱訂為「Beautiful 413」,就是希望不論同學處在大學生活的哪一年,B413永遠是同學的靠山。各個字義拆解來說,B代表Beautiful、4代表4年大學生活、1代表大一新生1年的適應摸索、3代表之後3年的盡其在我。而「Beautiful 413」從今年10月起舉辦的活動包括自我探索與成長、學習潛能等一系列工作坊,及身心放鬆、人際幽默技巧訓練團體,為的就是讓同學從實作中學會紓壓,並做好情緒、人際關係管理。

為了推廣「Beautiful 413」俱樂部的活動,諮輔組在指南客運內登廣告,許多同學在看到廣告後,紛紛報名參加。活動承辦人諮輔組輔導員洪美鈴表示,這學期各項活動報名情況非常踴躍,往往一推出沒多久就額滿。

曾參加過人際關懷心理劇場的企管三鄭明佳表示,這個活動很有意義,讓她從戲劇的演出中,更具同理心,更能為對方著想,以後她也會繼續參加諮輔組所辦的活動。

NO.69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1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3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