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5-19

陳秋明趙福容 當選學生會正副會長

【記者陳泊村報導】第九屆學生會正副會長於上週三晚間,經延長一小時投票時間之後選出,由保險二陳秋明及資管二趙福容當選,獲得3296票,得票率高達75.8%,另一組候選人統計進學二張冠英、統計進學一黎訓芳則是獲得819票。陳秋明除了感謝大家支持,更希望能夠在上任後好好服務各位同學,替大家爭取權益。

這屆選舉只有兩組候選人,選情顯得冷清,選委會原本對於四千票門檻亦有心理準備要延長投票時間。在到達原定投票截止時間,尚差三百多票才能跨過總票數四千票的門檻,選委會當場宣布延長一小時投票時間,最後共有4347位同學投票。

陳秋明在獲知當選之後,非常感謝那麼多同學投票給他們,有三千多位同學的支持當後盾,他會努力打拚,履行參選時提出的政見。他認為,學生會有組織各社團合作的優勢,因此他在上任後,會極力促成社團之間彼此合作,舉辦大型活動,他舉例說明:「像音樂性社團,可以聯合起來辦音樂會。」。

政見中他特別提出設置「愛心傘」的構想,由學生會購買雨傘在各館門口放置,下雨天時讓沒帶雨傘的同學可以使用。他說,許多同學不知道學生會在做什麼,好像只會辦活動,他希望讓同學了解學生會的功能,以及讓大家看見他們為學生權益所做的努力。

另外,陳秋明也將加強跟學生議會的互動,並且以私下交流,如聚餐聊天的方式,與議員們連絡感情,並建立溝通管道,減少雙方合作的阻礙。

NO.53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71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