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4-07

氣球DIY 粗魯一點同學好奇圍觀

【記者薛瑜臻、陳宛琳淡水校園報導】諮商輔導組於上月25日、27日舉辦「生活藝術--手工肥皂製作」及「歡樂造型氣球藝術DIY」,分別請到香草工坊專業講師劉娟娟、歐原花藝氣球設計社老師耿松源,教導同學如何用簡單的材料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手工肥皂,及運用巧手將氣球扭成各種可愛的造型,讓同學從中享受DIY的樂趣!

手工肥皂的原料皆為天然原料,完全不污染環境,除提倡崇尚自然環保外,同時也響應樂活概念,現場同學幾乎都是第一次製作手工香皂,大家玩得不亦樂乎!西語四陳思潔表示,製作過程很好玩,好像又回到高中做實驗的感覺!「我要送給朋友,希望他收到後會很開心。」

而氣球DIY的活動,耿松源表示,現場使用的是由瑞士Qualatex所製造的氣球,除了顏色飽合外,也不易因為過度的扭曲而折破,他要大家「不用害怕、粗魯一點」,在製作免子的過程中,大家由原先小心翼翼,到後來運用自己的巧思,極盡可能地將老師所講的做些變化,成為自己的創作,桌上擺放各種造型氣球,也引來不少門外的同學圍觀。數學三汪俞君表示:「製作過程一片混亂,不停聽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爆裂聲與尖叫聲,歡樂的氣氛就像在舉辦一場Party,這是個具啟發創意的活動,歡迎大家有機會能一起來玩。」

NO.71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5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2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