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8-05-05

教學評鑑網路填答率達七成

【記者莊雅婷淡水校園報導】本學期教學評鑑即日起(5日)實施,分兩階段進行,畢業班科目評鑑即日起至18日止,非畢業班科目評鑑及研究所課程評鑑於5月26日至6月8日舉行。調查問卷乃針對教師教學之4大向度進行評鑑,評鑑實施方式、流程與結果運用並將依1月公布實施的「淡江大學教學評鑑實施規則」辦理。

自96學年度第1學期開始教學評鑑已全面實施線上網路填答,本校自實施以來填答率皆達7成以上。評鑑調查結果未達50%之數據,將不列入排名,另依據「淡江大學教學評鑑實施規則」第七條規定,教學評鑑之結果將做為教師評鑑、聘任考核、升等及獎勵之參考,如教學優良教師。且為提升整體教學品質,對教學評鑑結果不佳之教師,各院系所或中心應提出改進之建議及處理之因應方案,必要時並得請「學習與教學中心」提供教學方法改進之輔導或協助。

教評組指出,歷年教師的個人評鑑詳細報表,本學期預計採電子化發送,大學部課程並可上網在「專任教師個人資料」上查詢,以提供教師做為教學計畫改善的參考。

學生可藉由透過問題勾選與輸入文字來充分表達對這學期教師教學意見之回饋,同時這項調查也將受「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保障,請同學安心作答。評鑑網址為http://www.emis.tku.edu.tw,點選「教學意見調查系統」即可進行問卷填寫。

NO.71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7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