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苑副刊 2008-09-22

感恩您的教導 謝謝老師!

教師節又到了,每年此時便是學生為老師獻上祝福、表達謝意的最好時機,本報特別刊出學生對教師們感恩或祝福的話,祝福全天下教師──教師節快樂。(文�謝慶萱整理)

資工三施凱博 給資訊系講師黃文泉

曾經上過您的輔導課,雖然沒有學分,但學到的卻比正課更多、更充實。上課時,老師總是耐心、仔細的講解,舉的例子或圖表,都能一針見血直指問題,讓我有豁然開朗的感覺;輕鬆的氣氛讓我勇於舉手發問,熱絡的互動對我來說前所未有。除了課程內容,您也不吝分享職場經驗,讓我們窺見了未來的可能,可以計劃將來,修正過去錯誤的想法,實在獲益良多,謝謝老師。

土木工設三蔡宏裕 給土木系副教授郭瑞芳

老師上課輕鬆又不失嚴肅,有時同學睡著,您不但不生氣,反而關心是否打工太累或讀書讀太晚,讓我覺得很窩心。我很欣賞老師的上課方式,親切又有同情心,上課內容很充實,一定會講解到大家都懂才繼續教下一題,只要認真聽講,一定能清楚了解課程內容,所以我的結構學學得還不錯,最愛最感激郭老師了!

數學二陳泰維 給化學系教授魏和祥

在必修自然科學核心課程選了魏老師的課,因為不是本科系的課程,原本有點擔心,但老師用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生活中的化學常識,還會變化學小魔術,讓我們輕鬆理解!而且老師臉上總是掛著親切和藹的笑容,給分數也不吝嗇,絲毫不為難外系同學,真的非常感謝您!

企管三凌詠棋 給統計系講師楊文

統計學一直都是大部份學生害怕的科目,老師不但講解清晰,而且用心的編排中文講義,幫助學生更快的了解統計學概念,並儘可能建立學生的信心。因為老師,讓我不會逃避學統計,而且交出了滿意的成績單。

企管三凌詠棋 給數學系教授陳順益

在大一懵懂時期,遇到這位和藹可親的微積分老師實在很幸運,上課時和學生的良好互動,讓微積分變的一點危機也沒有。老師常常請學生寫下對他或對助教的意見,並虛心接受、適度調整,老師真的很用心,想對老師說:「有您的教導,學生真的很幸福。」

英文四謝靜宜 給英文系副教授蔡振興

因為您,讓我漸漸培養出對文學的信心和樂趣,您不但謙虛而且不失赤子之心,在我們振筆疾書抄下您所傳授的人生智慧時,您經常天外飛來一筆,帶出日本動漫人物,不但引起我們的童心,放鬆了上課的心情,也激發了我們對文學的想像!謝謝您,很喜歡上您的文學課!祝您教師節和上課時一樣,永遠快樂!

電機四林顥軒 給電機系教授兼主任翁慶昌

大四,快畢業了!回憶過去三年在電機系的種種,感謝老師對我的教導,大一時您讓我當班上小老師,愛玩的我總沒做好該做的事,但老師不厭其煩指導並給我機會,教我課業知識及為人處世的道理;在路上偶遇,老師也都會親切主動打招呼,完全沒有架子,老師您真是我亦師亦友的好老師!

日文三曾婧芳 給日文系副教授孫寅華

剛開始上老師的課時,五十音沒背熟的我根本跟不上老師的腳步,但習慣了老師的教法後,日文程度明顯進步,上課也變得很快樂。除了課業,您也會關心學生的日常生活,遇到困擾時,更是大家商討談心的好對象。祝十八歲的美少女老師,教師節快樂。

資圖三周彥君 給大傳系講師劉中薇

來到老師的課堂上,不但有視覺上的享受─看正妹老師;還有心情上的放鬆─看人稱正妹的老師搞笑。大伙只要輕鬆坐在位子上,就能感受薇薇老師那正妹外表下熱情洋溢的異次元Power!每次上這堂課都很開心,分組組員間的互動與共同完成期末表演的過程都是我珍貴的回憶!薇薇老師謝謝您!

國貿四簡妙穎 給國貿系助理教授鮑世亨

您可以把複雜的經濟、金融問題,用很有系統的方式介紹給我們,讓我們受益良多。選修很多老師的課,深覺您的學問淵博,不僅課教得好,對學生也很有耐心。同學都超喜歡您的課喔!我代表同學跟您說聲,老師辛苦了,教師節快樂!

NO.72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401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965